R0138435

其實會買這本書呢(後面彩色這本),是因為我家小孩在書櫃上把這本書的某一個零件扯壞了,決定要買下來。弄壞的當下爸爸就叫我從百貨公司其他樓層下來,我問爸爸說小孩知道他弄壞嗎?爸爸說他不知道,然後當時店員是在黏貼配件回去,於是我蹲下來跟涼涼說,剛剛涼涼把書裡面的工程車手臂拉下來了你知道嗎?涼涼說我不知道。我就跟小孩講你要去跟老闆說,下次我會注意不會粗魯,媽媽說我應該要負責,請讓我把書買回家,我回家會和爸爸一起修理。店員也很好,願意讓我用會員價買回去,回家發現這本書很好玩歐。

R0138440

打開來裡面有這麼大,比較像是翻翻書,非常好玩

R0138436

R0138437

真的很有趣,小孩會自己發掘哪裡有可以翻開的

R0138438

這是船上的

我覺得這種翻翻書,小孩玩過幾本之後,對於立體透視的概念會比較好,他可以想像裡面會是怎麼樣子,也許剛開始是靠記憶,但是久了以後他會建立起一個模式(也就是心理學上的基模),再遇到類似的他就能舉一反三

然後...犯了錯去負責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

The Ultimate Construction Site Book(博客來書本介紹點此)
作者: Baumann, Anne-Sophie/ Balicevic, Didier/ Shneider, Michael (TRN)
原文出版社:Chronicle Books Llc
出版日期:2014/09/02

目前是看到博客來賣光的狀態,書滿新的,但是還是可以點過去看看也許又有進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