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上周末在台隆手創館買到這款乳液,覺得非常好用,百貨公司會有人在路旁問你要不要試擦CANUS肯拿士的羊奶乳液,所以本來對羊奶乳液有一點排斥,但是因為台隆沒有人會推銷,我就慢慢嘗試都擦在腿上試試看

Untitled

冬天唯一會裂的就是小腿骨的那塊肉,裂開之後擦乳液會很痛,而且一旦開始裂就不太會好,所以有在找冬天比較滋潤的乳液,這款現場用+網路搜尋評價都覺得很不錯,而且很少看到有折扣,剛好有台隆的折價卷(之前買千送百),想說就來

它們家還有蒲公英、橙橘、橄欖油等系列,但是我覺得真的超好用的就是羊奶系列,也是台隆銷售排名的第一二名

羊奶的部分它總共有三款,羊奶滋養日霜(矮的圓罐)、羊奶精粹身體滋潤修護乳液(扁平罐)、羊奶保濕身體乳液(圓柱大罐)

Untitled

以成分上來說羊奶滋養日霜是最好,也是最清爽,清爽到有一點像是優格的質地,不像乳液,擦到腿上一下子就吸收了,幾乎沒有感覺油份,但是因為台隆沒有現貨,所以我還是買了羊奶精粹身體滋潤修護乳液,它也比較滋潤,擦上去也不會油,最後一個羊奶保濕身體乳液很大一罐卻只要680元,加上沒有現貨,我怕用不完就沒選擇它

它們的官方FB上有寫ziaja在波蘭連續三年都是最有價值的品牌第一名

目前除了台隆手創館,好像只有pchome在賣
http://24h.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DABM8

如果冬天只買一罐的話,我覺得羊奶滋養日霜成份最好而且最吸收,如果有貨,我會把我手邊的羊奶精粹身體滋潤修護乳液給我老爸(老人家肌膚容易乾燥龜裂),再去訂羊奶滋養日霜cccc

這篇是單純自己買的經驗,不是體驗文

台隆手創館有賣
Tomod’s 微風店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