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這間烏龍麵真的很好吃,而且跟一般吃到的拉麵不同,難怪每到用餐時間都這麼大排長龍,令人驚豔的不只是烏龍麵,還有配菜的炸物!!厲害厲害

Untitled

點菜的方式是先到起點拿一個餐盤和一個配菜的碗

走到點餐處服務人員問我要吃什麼口味,我說玉子烏龍麵,然後他問我:要吃冷的還是熱的?啊?我沒注意到有冷的耶,所以還是乖乖先點了碗熱的,下次再嘗試

Untitled

然後啊,跟在日本點麵ㄧ樣,我永遠都點不到自己想吃的,我想吃的是這種啊,有厚重豚骨感覺,但是最後點出來的是醬油口味的,雖然已經超好吃了,但下次我一定要點到自己真正要點的

Untitled

所有的炸物都好好吃!!因為麵皮都是脆的,超脆超好吃,大推!雞塊35元我好想點兩個,比外面的炸雞排好吃

Untitled

然後這是溫泉蛋

Untitled

這才是玉子

Untitled

還有豆皮壽司,外面的豆皮薄到不行,裡面的飯好好吃

Untitled

拿完之後可以去加蔥花和薑末

Untitled

飯糰看起來也好好吃噢

Untitled

非常好吃,平常這裡都排滿兩圈

點來麵會很小碗,但是不貴很貴

Untitled

下次要搞清楚冷面和熱麵

丸龜製麵新光三越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2樓
營業時間:11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