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寫的

Untitled

因為過年要去北海道,規劃了很久,本來想要去住星野度假村,全部五天都在星野度假村,後來想一想整體的價格,決定還是自由行,一天去旭山動物園,一天去戶外公園滑雪,一天逛街,行程排鬆一點,所以在外的時間很長,要來認真規劃雪衣怎麼穿搭。

Untitled

剛開始很喜歡the north face的兩層式外套,外面那層是gore tex外套防水防風透氣,裡面是羽絨隔絕冷空氣與保暖,但是實際看了一下發現每件兩層式外套為了活動方便,裡面那層的羽絨通常都很輕薄,而且價格都破一萬六,所以最後我決定裡面使用自己很久以前買的羽絨外套,外面買一件gore tex外套,the north face的外套只有兩種拉鏈,左邊那種是外層外套的,右邊那種是內層的鋸齒外套,只要外層外套有做雙拉鏈,就可以把自己的鋸齒拉鏈接上,自己組成兩件式外套

Untitled

我的媽呀,穿上去真的超暖,而且我兩件都買M,剛好可以對上

Untitled

阿寶堅持他的所有配備都想從國外代購回來,覺得台灣賣太貴,可是我覺得這種都要摸到看到材質才準,要是花了好幾千塊卻收到不是理想的貨品.....所以我們決定到雪地去PK,交換穿一天看誰的暖與防水。

Untitled

我在新店家樂福對面的outlet(最近在特賣冬季用品)買到Colombia的保暖衣,超酷的衣服內層有類似錫箔的材質,靠自己的體溫就可以暖

Untitled

包裝也很酷

Untitled

小孩的外套是the north face的雙層女外套最小號,裡面是羽絨,外面是防水,但是是the north face自己家的防水技術,非gore tax

小孩的雪褲和帽子是台中大遠百timberland kid賣的過季商品七折,真的超暖的

鞋子更是撿到便宜,去金安德森看童鞋,本來是要買給弟弟穿,我們家所有的鞋子都是買金安德森的(戶外用玩水的涼鞋不算), 所以竟然看到防水雪靴和一般的童鞋兩雙1500....現殺!可以看本文的第一張照片中間下方那雙,👍

Untitled

這雙雪鞋

-----

Untitled

我家爸爸竟然用8000元在國外買到全套Colombia,外套是女裝,哈,雪褲是童裝最大號,哈,鞋子是Teba,寄來了

Untitled

是雙層靴子唷

Untitled

雪褲也很棒,雪褲通常都會很寬大很長,因為一穿上鞋子就撐起來了

Untitled

這是我的雪褲,在台中的禮客買到的,兩千,我買男版的><

Untitled

這是我在禮客買到的Colombia,我都是現場看到喜歡才買

Untitled

AIGLE的靴子

Untitled

看了很久還是覺得雨鞋真的不夠保暖

--

R0138425

我家爸爸買的手套

Colombia出的手套去年款是兩層的防水手套,今年是做成一層,去年款要三千多,今年款只要兩千,但是保暖度就不知道是不是相同,在西門町的野訊國際登山有賣去年舊款但是比較實在,現在櫃上看不到雙層的了

R0138426

這個價格再打八折

裡面是一樣發熱材質的

目前還缺小孩手套,可能到日本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