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剛剛想提到覺得很不錯的小說,突然發現我沒寫過飢餓遊戲的書評,想起來原來我是看電影第一集第二集,第一集是看電視上的,看完發現怎麼這麼好看阿!!接著去電影院看第二集,走出電影院等不及想知道第三集的結局(因為第二集結尾是一個大逆轉!),馬上回家路上就買了電子書看完第三集內容

Untitled

我喜歡大逆轉的電影、小說,而且它翻譯的很通順,作者的口吻也非常讓人投入,而且書的細節會讓人有更多線索,雖然電影圖像化讓人很容易進入狀況,但是如果片子規模不大很容易就low掉,例如我最近看的移動迷宮

第一部 飢餓遊戲
第二部 星火燎原
第三部 自由幻夢

書和電子書都是一次賣三本

我有時候會買電子書,大多數還是實體書,實體書的好處是紙本觸感、沒有電源問題,現在使用再生紙做的書輕很多,只是空間還是會稍大,一次貪心要帶三本的話會有點負擔。什麼時候買電子書呢,當電子書比實體書快上架能趕快看到,擔心不好看先買個便宜的電子書來試試,還有....18禁要慢慢看的書...

Untitled

咳咳....女性朋友,放心給它買下去試試看,正中央那本,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書中介紹的...作者的部落格也有介紹,真讚,好好...咳咳....探索一下

作者的部落格點此,她每年都有年度評比...值得一看,嗯~要討論可以留言或是寫信...噗噗噗,很健康啦

裡面還有幾本都在書店會全部包膜不能拆封的十八禁,老實講裡面的程度可能不比小說漫畫店出租的小說精彩,Crossfire 謎情柯洛斯三部、格雷的50道陰影...

Untitled

昨天還買了這本A.J的書店人生,第一章不太好看,第二章開始出奇的好看阿,因為看第一章我以為她是主角,沒想到第二章的老闆才是主角

Untitled

不過這本的電子書有個問題...就是轉檔時疊字了

Untitled

大亨小傳...很難閱讀,還是電影版好

悲慘世界...更悲慘了...

我果然只有高中生程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