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三到今天,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活動,剛開始只是身旁幾個好友,我邀請大家成為FB相簿的共同作者,拍下並分享一張出門的景色,後來慢慢世界各地的朋友照片越來越多,有英國倫敦,有日本茨縣,有澳洲黃金海岸.....以下是我的活動內容:

------
有時候很難想像與自己不同地方的人是什麼樣的生活狀況,請拍一張你出門的景色,看看街景裡的人事物是怎麼樣的,也許鄉村也許都市,也許清晨也許下午,只要你覺得很有代表性,就可以分享一張照片上來。

今天開始,無限期,攝影器材不限制。

po照格式:縣市地區,幾句介紹短言,時間。利如:南投竹山,腳踏車上學的日子,早上七點。

讓我們一起分享清晨、日落、節慶、各地.....

如果有很想念的街景,也可以寫上來讓附近的人幫你一解鄉愁
--------

Untitled

南投竹山,午後總是下大雨,咸酥雞攤販也知道漲彭水縣的重要啊~~,晚上六點。

大家上傳的照片們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2765836821457&type=1&l=88e5ce16cf

請按左右去看照片

如果你有不錯的街景,可以寄到我的信箱maybird881,後面是gmail.com,標題註明『出門的景色』,加上縣市地區,幾句介紹短言,時間。

讓大家一起看看你所在的是什麼樣的時空^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