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這本書實在是讓我又愛又恨,因為太羨慕了,買了這一本回家,剛好高三在教社會階層、文化資本,打開這本書呢,讓我覺得就是一整個貴婦在做的事情,很矛盾的是我也會想要嘗試(關於吃的方面),但是很多東西實在覺得太貴了,只能說這是一種life style,一種生活提案,很美好而理想的事情,而且...是一種英國文化。然後阿....我看到新聞說小半天的石馬公園開了櫻花,就跑去很假掰的野餐了,哈哈

Untitled

因為英國有陽光的時間沒幾個月,所以能在戶外享受陽光野餐成為一種美好的事情,在台灣...會曬很黑...鹿谷下午都會下雨

Untitled

後面真的快下雨了

Untitled

雖然公園不大

Untitled

但是花景還滿漂亮的,現在剛開一些,住這裡的同學說這是"亂花",時節錯了提前開,但是這種櫻花一年會開兩次,所以冬天還有,大概是過年的時候特別多

書裡面介紹的器皿品牌,很心動的部分:

tognana pizza 盤
koziol點心盤
無印良品的琺瑯器皿
可組裝的雙層點心架
wedgwood的瓷盤
皇家哥本哈根的餐具
Schott Zwiesel的玻璃杯
美國Ball的密封瓶
Bonne Mannan的法國格子果醬...

每樣東西都超過500元

而且野餐也有比賽,又是名次阿....,甚至去馬場還有特殊的衣著文化,女性帽子要超過10公分直徑
但是我對於吃,就很感興趣,能夠把很美好的食物帶去戶外吃,非常感興趣
鮪魚冷拌意大利麵 / 奶油馬鈴薯泥+餅乾 / 鬆餅 / 玉米片+莎莎醬 / 泡芙 / 蔥抓餅 / 乳酪抹醬+貝果 / 油飯 / 三明治 / 千層酥 / 法國麵包切片 / 氣炸鍋美味 / 壽司 / 水果 / 小可頌夾料 / 雞排 / 飯糰 / 漢堡 / 巧克力豆餅乾 / 滷味 / 水煮蛋小黃瓜沙拉 / 甜甜圈 / 起司塊
洛神冰茶 / 檸檬汁 / 水果茶 / 無酒精mojito
你要吃~哪一樣!


Project Picnic的FB點此
其中一位作者三十四號的部落格有關生活雜貨的部分,看了好想買阿,雜貨部分的部落格點此
戀戀家的部落格
歐芙蕾

看看人家的部落格讓我好生慚愧阿,沒辦法隨時都拿出大單眼,弄得漂漂亮亮的....

Untitled

日幣最近降幅好好阿~0.28耶,永豐銀昨天還有0.27多....還有我報名了3個大型露營活動,搶到秒殺名額的感覺真好~然後又迷上了野餐,人生真是太有趣了

博客來:
一日小野餐:花見×輕食×雜貨.大人版家家酒的樂活提案

暫時還沒有野餐的分類資料夾,就先歸類在露營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