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Untitled

有一天,愛德華突然坐在車裡的安全座椅上,自己說了起來

如果有一天貓貓離開了,那我們能不能夠養小狗?

我聽了馬上問,你不喜歡貓貓嗎?

他說不是阿,是等貓貓離開了以後

那我又問,為甚麼要養小狗

他說:因為我也很喜歡小狗阿

我說,你不怕小狗咬你?(因為有一次沒穿褲子被狗追到尖叫)

他說:不會怕,因為我喜歡phebe狗狗(朋友家的狗,西施犬),那我們等貓貓離開了以後能不能去買一隻?

我說:貓貓和狗狗的生命是不能用買的喔,但是可以去看有沒有沒有爸爸媽媽的狗狗

他說:好阿那我問問看有沒有狗狗沒有爸爸媽媽....但是要等貓貓離開以後喔....我也很愛他們


唉....貓貓要是離開.....我捨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