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這週真的很瘋狂,每天都出門去玩,前天去台中勤美誠品,買了這本繪本給愛德華看

我向來是個說到做到的媽媽,跟小孩說到做到很容易,因為親子教養只有我跟小孩,沒有別人。
但是在一般生活,很難,並非所有事都是我答應了算,要配合要喬的太多~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自從買了繪本「這不是我的帽子」,我可以接受繪本的結局不是從此過這幸福快樂生活這種.....

這本繪本是一個小狐狸屢次被別人沒有"說到做到"的故事...很有趣,結局就要看跟小孩怎麼解釋.....真實版還是...

博客來的介紹
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