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今天晚上剛好看到這篇"七年級最慘的是哪一年次"看一看突然發現自己這些都經歷到,我也是那最慘的七年級啊,但是我們也經歷許多美好,甚至趕上許多事情,而我的網誌也跟上了許多流行,等到我生小孩的時候,正是親子餐廳風行的時候,等到我露營的時候,正是露營風行的時候。

同時又看到露營社團,有人討論到大家都上山,不是每個營地經營者都有做好污水處理,全台灣可能有兩千個營地,大家如果上山時用一些有機的產品、選擇保護山林永續的老闆,不然露營場那麼多成立,絕對不只是買塊地剷平整理這麼簡單而已,還看到有朋友po業者直接把污水排放到河水裡...

你阻擋不了這波登山的熱情,你無法阻止人們上山,但是上山的人們,可以選擇損害較少的,所以就想到以前用過的,改回使用茶樹洗碗精+可分解的清潔用品,不只上山愛地球,下山也要愛地球,畢竟露營這件事情除了享用享受山林,也要愛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