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講三件好笑的事,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週末回到三峽家,打開電視,star movie就是會播出英雄片,變型金鋼123、雷神索爾、鋼鐵人12、綠巨人(不是玉米粒唷)、什麼都有的復仇者大亂鬥.....然後只要去看我爸,我爸家打開電視一定都是警匪追逐。所以愛德華已經被制約到回三峽家就說要看機器人,去外公家就說要看警察抓壞人,而回竹山家什麼都沒的看,只有巧虎或Dora....=_=

第二件好笑的事就是...為了隨時更新哪天可以露營,我在google日曆上新增一個類別是露營專用,把有喜酒、活動都先標示,然後把週五下午沒事的都標示「可以請假」,為了讓露友知道我可以週五晚上趕去。

但我忘了它回同步到手機,從此以後,每個週五手機早上6點都會提示叫「可以請假」=_=弄的我每個週五都好想請假.....

最後一件事,露營裝備很多人比貴比炫,還有人要從蒙古運蒙古包。我給阿寶看照片看之後,他只淡淡說一句:哦~我問問我的代購

=_=你很熟是吧

------
又來寫寫發生的事:
剛剛阿寶突然睡一睡大叫,然後看著我哭了出來,要顧一個孩子玩太high喊眠已經很累,連爸爸也半夜喊眠真是.....只好比照小孩辦理,拍拍哄哄睡,然後阿,有一個想法就這樣跳進我的腦袋,我仿佛知道阿寶夢見什麼會這樣看著我哭。

你看過人生最後快死的神情嗎?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他在正常作息時突然會被抽走神,整個空掉。我在我媽身上看過,過不久她就自然離開了,中午吃飯時,我在我爸臉上看到同樣的神情,我希望是我看錯。這時候應該趕快放下一切陪家人嗎?不,我要更努力排活動,我要他有目標,等女兒外孫回家看他。

無論夢裡看見什麼,就讓它留在夢中,不要問不要記,夢中如果是美好,醒來沒有會好痛苦,夢中如果是負面的,就讓它是虛幻,不要影響、成為真實,本來夢醒應該是不會記得自己夢什麼,會清楚記得代表自己強求了....

--------

來寫不悲傷的事

培養幽默感很重要,擁有一個有幽默感的朋友或另一半,勝過擁有千金萬銀。

晚上阿寶開車,在車潮擁擠的路上要靠右放婉婷下車搭捷運,明明很慢明明已經打了右轉的方向燈,有一個機車騎士竟然鑽車,靠我們車超近的壓車鑽出來,還回頭瞪我們阻礙到他,同時左手伸出來,向我們比了個手勢,顧孩子已經滿肚子火的我,在後座氣憤的說:那是什麼!那是什麼!他剛剛是不是比中指!是他沒禮貌耶(我簡直想拼了)

阿寶EQ超好的說:不知道耶~我只看見一根手指,1啦!1啦他應該是學李小龍比1啦~這時候全車都笑出來了,瞬間滅火。

幽默感真是真貴阿,要是阿寶凡事激動火爆那我日子就痛苦了,多一點幽默感(不是嘲諷哦)會讓身旁的人更喜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