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只看了書的封面,就往裡面看,一個小時看完,腦中一直一直覺得女主角應該要是夏于喬阿!!!加上型男大主廚的印象,她演最適合,後來發現不是耶,是宋芸樺(wiki上她的名字還沒有連結可以點)。

然後要說句不好意思的,九把刀的書和電影好看,就是因為字句之間看不到九把刀,這是稱讚喔,因為我知道九把刀會訂閱有提到自己名字的文章,如果一個作家自我風格太重,每本書每個電影都是一樣風格,那看一本跟看十本是一樣,但是九把刀的書讓人就是投注一個新的情節新的想像,讚,好看,每看一本書都是一個奇幻旅程阿,拍成電影是把書中的想像具體化,好多情節都好想看到電影上演出。

九把刀趕快搜尋到這篇,來留個言吧,小說真的很好看阿!!博客來: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書衣版)

Untitled

後來發現朋友買到另一個版本的封面耶,裡面附的明信片也不一樣,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