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是我的朋友,只是相同興趣而交流的人,有一句話叫做:得饒人處且饒人,妳是我看過最得理不饒人的人。

每次網路有妳看不順眼的事,就截圖貼在自己的版公開批鬥,運用粉絲團的力量讓大家都站在妳這邊,而且妳永遠只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別人做某件事,是錯,被妳截圖罵的體無完膚退出社團,其實妳也在做相同的事。這個世代很多人都做網路生意,留點活路給別人不行嗎?

妳沒有體會過什麼是單親媽媽蠟燭兩頭燒,所以可以任意批評帶小孩就了不起阿

如果社會上每個人像妳一樣,沒經歷過那個角色,沒有同理心還落井下石,那我覺得這社會完蛋了。希望妳永遠不會變成妳批鬥過的角色。

今天寫這些,不怕妳又有好友截圖爆料,已經兩三次,妳轉我的圖片、連結,加上自己評論的語言,我眼中的美好被妳轉成嘲諷的笑話,真的讓我感覺不舒服。

而拿掉了網路,其實妳什麼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