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長榮航空回家的時候,在飛機上看了這部電影,故事是兩位50歲左右男女的故事,本來以為中年男女有什麼好看,沒想到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

一開始是男主角知道海象不好,還是去游泳,結果不幸溺斃,還是被女主角發現已經死亡。

過了5年後,女主角好不容易稍為能克服喪夫之痛,結果竟然遇到一個和亡夫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當然是同一人演的),兩人相遇,彼此互相吸引,但這樣對男方來說並不公平,對方是真的投入喜愛一個人,可是她只是無法失去一個回憶中的人。

看他們談戀愛也是很有趣的,愛情的噯眛、表態、嘗試在一起、一方想退出、決定要有勇氣走下去.....不管任何年齡都會另人感動。

他們第一次約會,親吻,女主角發現親吻的是不同的人,驚覺自己不能這樣,但是男主角很認真的對她說,也許妳受過傷,但是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妳,可不可以讓我好好對待妳。

但是她無法讓身旁的親友知道她愛上長一樣的人,因為其他人也會無法承受,可是她身旁的人開始發現了,她帶著男主角去亡夫溺斃的飯店,男主角也快要知道自己是因為長的像...

唉,沒有人喜歡被另一半帶去前男友女友的地點、用同樣方式對待。可是,喜歡就是會不停重複阿.....

最後還沒看到結局就下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