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三峽北大一間新開的店吃蜜糖土司,因為母親節的關係他們甜點類都不出菜,只提供義大利麵類的,但是大嫂訂位的時候有確認是要來吃蜜糖土司,所以老闆還是依約出菜,其他客人都沒有。

這時候隔壁桌的爸爸就叫服務生來,大聲說:如果賣東西賣到有大小臉這樣就不好了...(硬鬧想要點到)。然後他家的小孩頭探過來想跟愛德華玩,我就說你有兩隻波力,借人家一起玩好不好?愛德華就拿去一起玩,沒想到這個爸爸竟然大吼說:你為什麼拿人家東西,拿人家東西就是偷,你要偷嗎......

我已經馬上跟對方說是我家小孩要借他玩,爸爸又轉罵別的事情,說你飯都還沒吃完還想要玩,信不信我叫警察來抓走你?我叫壞人來抓走你?我叫老闆來抓走你?我把你跟黑熊關在同一個籠子裡....

嚇得我家小孩也轉回來在位置坐好頭低低玩波力....

聽到真的很生氣,為什麼父母一定要噹小孩?找盡各種理由噹小孩?安安靜靜開心的吃頓飯不好嗎?小孩是恐嚇長大的嗎?你去哪找黑熊來啊,真是討厭死了。

當父母的一定要無時無刻噹小孩嗎?從不會承認自己的錯,罵完這樣罵這樣,絕對不會一句話就停止,難道是怕子女壓在自己頭上嗎?當孩子長大的時候這套嚇唬就不管用了,當你用這樣的手法噹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你的婚姻與愛情就玩完了。

有時候我們要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總是在噹孩子,是不是用恐嚇的方式來達到管教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