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669_10152448776591457_366261794579077418_n

世界太多不公平與無法抵抗。如果交不出講話同學的名單,要記風紀股長警告。家境狀況不好獨自居住的同學,無法自控作息常晚到,要求在山上採茶辛苦的家長,到校讓你看看是什麼父母會不理孩子。

世界上壞人太多,我無法一一擋下,很難過,你們已經習慣逆來順受地被莫名對待、我還沒有。

父母以後也會遇到不講禮的師、長,走過來就莫名處罰你的孩子,當你擋不下、管不到的時候,會很難過。

其實當學生、孩子真的很沒有權利,如果今天是一個同輩份的人,一個成人,我可以跟對方說:你這樣講態度很差我沒有辦法回答,可是當一個學生要想開口跟師、長說:『
你態度很差』的時候,基本上這已經被定義為是一個態度很差的學生。

我希望,當有一天你不是弱勢的學生的時候,不要任意地服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