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2

這間真的滿好吃的,而且去吃過的感覺,老闆的對待是很好的。但是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才等到。

DSC_0158

而且有點韓國的馬格利酒,就是韓劇裡面常看到的,份量是半瓶馬格利酒+一瓶雪碧。喝起來像是甜酒釀的味道,6%的酒精,後勁比較強。喝酒不開車阿,飲酒勿過量。

無標題

服務人員幫我們倒進去

無標題

白色的馬格利酒,真的是酒釀的味道

無標題

這是店內的菜單

無標題

DSC_0165

炸雞塊的份量比較少,大約一盤。

DSC_0166

裡面會有幾顆年糕,很好吃

DSC_0162

DSC_0164

炸雞翅的部份也很好吃,但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外帶,回家搭配幾個菜很好吃,因為在店內吃全部都是炸的有一點會太膩,炸雞的味道很好,可是還是中式的宮保雞丁味道比較重,韓式炸雞是上面的醬料酸甜好吃

DSC_0155

小孩喝蘋果汁

DSC_0154

有很多韓國飲料喔

DSC_0168

這個是泡麵那一頁的炸醬麵

無標題

拌起來很香可是不鹹,不錯

DSC_0167

這是牛骨湯麵,他們的湯麵雖然標示部分都不是辣的,可是還是有胡椒的微辣,如果小孩子的話有可能會覺得辣

無標題

我們還有外帶啤酒回家喝

無標題

這是外帶的炸雞,回家再熱一下,同事都說好吃

無標題

店內還有海報廣告,不仔細一看左邊還看不出來是全智賢呢,瀏海往上梳的金秀賢不是我喜歡的都教授阿~

無標題

我覺得老闆是很認真的人,因為我在排隊過程中,因為大家都在等,門口有一個牌子讓大家寫名字最後會叫號碼,有一組客人站在對面很遠,過號了服務人員說要重排,客人馬上就露出一個兇神惡煞的臉說憑什麼!叫你們老闆出來,於是老闆就有認真出來處理,而且老闆自己收桌子,對我們家小孩也是很友善,對待員工也很好,還跟員工解釋韓國海鮮餅道地口味,是個認真努力的老闆阿。

我們晚上五點開始排隊,爸爸帶著小孩去逛逢甲夜市,六點半吃到晚餐,七點的時候有人要買外帶,已經排到九點才能拿,所以如果要買回去吃的話最好早一點打電話,避開用餐時間

DSC_0148

店外非常多人在等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27巷19號(逢甲夜市年輕人眼鏡那條走進去)
不能打電話訂位,但是可以打電話外帶
電話:0988-328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