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看了現在的政治真的非常非常難過,昨天晚上我們從臺北開回南投的路上,好憂心行政院的學生,除了現場發生的事,我最難過的是在FB上立場不同的朋友,好多人的言論讓我覺得你腦袋瘋了嗎?很多激進的朋友說看不慣可以把我刪朋友阿,我真的好想刪哦,政治會過去,朋友還做不做的下去?

印刷四原色CMYK,混合在一起是黑,大家說裡面因為有某個顏色,有藍、有馬,所以弄黑弄暗了。上面位置的官員,覺得他們自己在努力,就像光源的RGB三原色,希望混合起來會使台灣變白變亮,殊不只人民只知CMYK,不曉RGB,上下完全在想不同的事,根本在討論不一樣的事情,沒有交集。拼命看到台灣變黑的人,一遇到馬就開始罵,一點也不想聽也不想相信RGB那套,怎麼辦呢?

這張圖片是某位朋友的轉述。

無標題

我真的真的好憂心這個國家,認真想想以前陳水扁有什麼綽號嗎?現在馬英九綽號難聽的一堆,罵馬主流,他任期還有2年耶,未來2年日子怎麼過阿,真的好痛苦哦。

可不可以他趕快下台,大家的理智才會恢復正常,看到什麼都算他的錯,換個人大家還會給點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