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9_2

一到國際會議中心旁邊,看到一堆周邊商品,說好不買的卻也買了一兩樣,哈。下方如果記錄有錯誤可以留言提醒我更正一下

DSC_0260_2

DSC_0271_2

一開始播了很多秀賢的照片所組成的動畫,後來燈光暗了下來,在一片黑暗中,我看到一雙白鞋進來,燈光亮起,秀賢已經站在中間唱歌。Dreaming

一開口就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金秀賢。接著旁邊有韓文翻譯

今天到現場跟台灣粉絲朋友見面,請多多指教摟~

希望大家可以度過愉快的時間,謝謝

主持人是阿娟,請他先就座

主持人問歌曲好不好聽阿,請秀賢用不同語言跟大家打招呼

於是秀賢用台語說:打給後~挖喜西秀賢,挖矮力

對於台灣這個寶島有沒有特別印象呢

昨天是我第一次來台灣參加見面會的活動,昨天在機場下飛機看到很多很多粉絲,只是我心中有一個很擔心的是,不知道你們當中有沒有人受傷阿

主持人說ok的,問說台灣的女粉絲漂亮嗎

昨天下飛機以後來到飯店,很多粉絲門都有跟著,他覺得台灣的粉絲很熱情有活力,他覺得很開心

他說他來到台灣已經吃到三頓,鳳梨酥、燒賣和小籠包,好飽噢,撐死了,只不過過了一天而已,好像胖了

主持人說可以常來台灣走動。請問之前演過來自星星的你,受到全世界得到非常高的人氣,昨天也有粉絲翹班去接機,記者會上記者也爆破非常多人,有實際感受到爆表的人氣嗎

台灣是亞洲見面會的第一個首場,覺得非常開心又榮幸,所以我覺得親切感倍增,東西也都很好吃,但是擔心的就是..會變胖,因為我還有一樣沒有吃到,就是芒果冰。

主持人建議去ice monster買一下,有一句話叫做幸福肥。

如果過了很多很多的時間,我胖的跟豬一樣,到時候你們還是會愛我嗎

主持人問八十公斤、一百公斤、兩百公斤都還會愛他嗎。秀賢在戲拍完之後有做些什麼嗎

戲劇拍攝結束之後他利用時間有睡了很多的覺,拍戲結束之後就開始準備亞洲巡迴見面,在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下度過了

主持人說秀賢皮膚水當當,今天第一次的海外FM,對於今天有什麼樣special的準備嗎?比如說脫

當然不會…

我還是準備了很多很多沒有公開的部分,做了很多努力,請大家期待

接著是五部演過戲劇的片段影片,請問秀賢會去看自己演過的戲劇回顧嗎

因為我自已的演技自己最瞭解,每當要演某一種戲分的時候,就會去回顧一下

DSC_0283_2

第一個是dreaming high,這次在星星中有秀智,再次合作是否有不一樣的感覺?

據上次已經隔了三年,所以現在合作起來還滿自在。但是現場工作人員快要瘋狂,只有我在的時候大家都很文靜,但是秀智來的時候大家都說:跟我拍個照跟我拍個照

在dream high當中森動跟秀賢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呢

看我所有的戲劇中共同的,我的重點著重在,對一個人很癡癡的感覺。其實我是一個很執著的人

主持人說對粉絲也要有這種執著的愛。會對粉絲燃燒你的愛嗎

秀賢說謝謝。如果你們不嫌棄我的話

DSC_0285_2

擁抱太陽的月亮,有沒有不為人知辛苦的地方?

上廁所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不過拍古裝劇也是有個好處,一般古裝不會穿到,透過古裝劇穿了非常多華麗的古裝,是滿值得的,況且很多粉絲喜歡他穿古裝,所以也是很開心啦

DSC_0286_2

神偷大碟,與前輩們合作有沒有學到什麼

因為我們在現場我是老么,都是大前輩們,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太疼自己了

DSC_0287_2

偉大的隱藏者,非常雄偉的肌肉,很可口,自己平常有沒有為了健身付出很多努力阿

在偉大的隱藏者,與其說要練肌肉,重點放在減肥上面,我是這麼辛苦的減肥,但是來台灣就胖了

主持人說那幾塊還在嗎?

可是有一點差別,眼睛看得到還是看不到。腹肌我放在韓國沒有帶來

來自星星的你中,親千頌伊的片段,畫面看起來很會親,是有特別去補習過嗎

為了完成那麼完美的吻戲是透過數千萬次的想像

不是透過數千萬次的NG?(哈)

當然我的想像也有幫到忙,其實是現場的攝影導演非常棒,才能呈現

聽說牽手親吻的畫面是秀賢突發奇想加戲,算是自肥嗎

當天現場是雪地,我想說要怎麼樣才能表現出我現在的情感,好像直接不要戴手套的手表得會更豐富

主持人說好險只有脫手套…..==不過秀賢來台灣好像滿輕鬆的

(秀賢笑)

剛剛其實早上的時候,我在這邊做彩排,有擔心一些事情,因為一點都不緊張,萬一等一下失誤了怎麼辦,可是我剛剛一出場的時候,我看到你們在這邊,我腿都軟了

主持人說表演很ok, perfect秀賢說中文謝謝,接下來要粉絲同樂的時間,從海報簽筒中抽出5位粉絲,會有肢體接觸,隨機搭配一張劇照,你們就可以重現相同的pose…

DSC_0300_2

有十指相握、拍來自星星的你海報還要抓西裝袖子靠好近,秀賢好大方,該靠近該牽手都很主動完成,台下粉絲要尖叫了,只有最後一個偉大的隱藏者….只有獨照…..秀賢就讓她真的自己一個人拍…但是有送她禮物就是代言的背包

粉絲還有對秀賢講講話,十年之約我們一起實現

大家都很緊張,可是他們表現的都很不錯阿,都跟海報裡一樣,我會加油的

秀賢表演傻掉的模樣

播初VCR,秀賢去換裝

然後撥出了約定那首歌有配樂的版本,是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畫面剪接,不是官網個MV,我看到哭了….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劇阿,真的很想要這個版本的MV
(吉他譜等等抓出來)

接下來秀賢進來唱歌,穿黑白的襯衫,越唱越好。接著歌曲一轉,是抒情版的nobody~很好聽阿

主持人問他要不要比那個nobody but you的手勢,結果秀賢跳了起來超可愛的,韓國wonder girls的標準動作,但是他還是覺得要專心唱歌,被主持人凹but you,但是很害羞阿,後來終於可以坐下來了



跳nobody的樣子好可愛

主持人問秀賢選歌的標準,第一首是穿著黑色裙子,你們大家都不知道對不對?所以我才會選這首歌

第二首是nobody,大家都知道對不對,所以我才選這首歌
(哈)

主持人問有在洗澡的時候練習這些歌嗎

如果有更多一點時間練習的話,我可以再多一點動作,時間不夠

主持問給幾分,大家說一百分~

然後瞬間都教授上身,講一個韓國俗語,等於是往自己臉上貼金

主持人講一個台語的比喻,然後換翻譯不懂(哈)

主持人問說從小就這麼好聽嗎

秀賢說還要再練習

幫大家準備一個特別的禮物,化身成主廚

我想要今天過生日的人,幫他度過一個非常特別的聲

(當天有十多個人出來耶!只有一位抽中可以上台)

DSC_0331_2

粉絲還指定要愛心形狀….


最後還請粉絲抱著蛋糕坐下來,唱了一個台灣黑狗兄的韓文版,喲噢壘一~~超可愛的啦

真假音切換很有趣阿

秀賢說唱生日快樂歌大家都知道,唱這個讓大家尷尬一下(哈)

DSC_0341_2

接著拿出來大家在座位上寫好的便條紙貼成許願樹,便條紙上是寫一個願望與自己的電話號碼,現場call給大家

第一位要手指對手指ET go home…第二位要對看15秒,結果是一直笑場,第三位是小男孩

DSC_0353_2

第三位是一個大約十歲的小男生,很可愛很帥,他說大家說他跟秀賢哥哥很像,秀賢竟然抱他坐在大腿上拍照,超好的福利啦

秀賢說,拍照的時候我想到一件事情,我果然要減肥ㄧ下,因為那小男生太帥了讓我有點負擔,我會繼續用緊張的心態活下去的

(他真是嚴謹自我規律的人阿)

感覺現場向五萬個人那麼多,只有服務到十個歌迷好像太少了,所以要再用小禮物給大家當今天的回憶,又抽了大約6~7個

但是一直沒有抽到2樓,抽到後來秀賢都假裝氣了

有人握手時衝過去抱住秀賢,現場大家尖叫!

秀賢最後真的有抽到2樓和6樓,感謝阿

然後拍大合照

首先要感謝大家對我上一部戲的愛戴,讓我有很好的成績,我會更努力有更有魅力的角色呈現。

播動畫(單純動畫沒有照片)

接著又出來唱歌,好認真阿

非常可惜,今天我準備的內容就到這裡,我們大家都覺得很捨不得是嗎,其實下一次還有機會,好嗎
我們期待着這一天,到時候我們再來見面(快哭)
我其實這個人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你們給予我很多很多的愛,謝謝你們

DSC_0358_2

(哭)

其實不管在演戲或是藝人身份走這條路,其實我內心有很多擔心的部分,但是每次在這種時候就看著你們這樣支持我,給我很多力量

非常謝謝你們今天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

謝謝你們

今天金秀賢的FM已經結束了,大家回家要小心喲

中文說我愛你
(然後慢慢走出去了)

我覺得金秀賢的後援會都好努力認真阿,這樣我感覺到每個人都值得被尊重,最近吵服貿,竟然吵到偶像的粉絲專頁來,真的覺得很奇怪,彼此尊重比較好阿~以後我遇到自己沒有辦法理解的事物,也不會先用否定的方式去批評。

看完整個粉絲見面會,我發現我愛的是劇中的角色…嘿嘿這也是收獲啦

清晰的照片由粉絲團提供,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