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4

應該怎麼說呢,不管是親子遊樂設施戶或是餐廳,最重要的是你跟誰、創造了什麼,而不是環境多新多大,心境不對,到哪裡都不對。在這裡我度過了一個非常非常開心的1小時。

DSC_0205

本來是爸爸很想要逛運動用品的outlet,於是我帶小孩去二樓的騎士堡玩,剛開始玩的時候我覺得好小喔,怎麼只有一個中庭,幾支球的槍,中間一個火山,而且因為我的是全日票,想說沒有機會用了,也不想多花900元再買小時的票,於是就拿全日票使用,距離閉館只剩下1小時,後來往後面走,又發現一個通道,這裡是長形的。

看了官方網站才知道原來是讓家長坐在外面看小孩、等小孩、逛完再來接小孩,不不不,這間雖然不是最厲害的騎士堡,也不是最大的騎士堡,可是我真的強烈建議找一個晚上人不多的時候進去玩

DSC_0208

當我們走進去看到這一個大溜滑梯的時候,我心裡在想,喔真的耶終於看到廣告上那一個了,平常都是爸爸帶著小孩子去玩這些,可是今天,我真的想好好陪孩子玩,於是也不管我還背著背包,我就跟愛德華說,走,我上去等你,媽媽陪你一起玩。經詢問過工作人員後,他說大人也可以上去

DSC_0210

然後到了溜滑梯的頂端時.....好像不是這麼簡單了,很恐怖耶,本來愛德華還跟我說媽媽你抱我一起溜....

第一次溜,我們兩個都反過來趴著溜下去....一路尖叫到底下....不誇張,真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DSC_0218

然後第二次,我跟他說媽媽會怕,他說,沒關係,我們牽牽手一起,我陪妳

心裡很感動,但是還是讓他自己一個人溜下去了

又玩了好幾次(根本沒有人,而且有個工作人員人好好一直堆球到溜滑梯底端),我真的沒有勇氣坐著下去

DSC_0213

後來我們又經過一個走道,去另一邊管狀的溜滑梯,小孩一邊尖叫一邊笑著溜下去了

DSC_0217

我則是去玩旋轉溜滑梯,速度快得真的很可怕,又幾乎一層樓高(真沒辦法想像那種火場的逃生用溜滑管有多恐怖了)

這時候,愛德華跟我說:妳下來唷媽媽,妳下來唷,我會在這裡等妳唷~不怕唷

然後我摔到了底部....整個腰覺得被球池的球撞出了很多個瘀血...又笑又痛地坐著不能動

這時候愛德華又過來說:媽媽秀秀,不痛,不痛唷,我牽妳走

好感動阿~~

上一次這樣開心大笑,是在沖繩玩超長溜滑梯。找時間有機會,可以帶孩子來玩溜滑梯,看看敢不敢抱著孩子溜下來~

內湖騎士堡 - 恐龍探索樂園官網點此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2F(大潤發內湖2館)
電話:(02)8791-1646
傳真:(02)8791-1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