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2

無標題

隔天早上去吃早餐,裡面有個小小玻璃的動物園,戶外還有養羊、養狗的動物園

無標題

裡面住了陸龜和小猴子

無標題

這幾天我真的很有趣,飯店早餐這麼多樣,我卻愛吃他們自己的優格,好好阿吃阿我吃了五碗==

無標題

親子吧台,有粥、牛奶豆漿麥片很有趣阿,餐具都是卡通的,有凱蒂貓有麵包超人,沖繩到處都是麵包超人

無標題

接著去戶外玩

DSC_0074

無標題

他們的溫泉有對外開放售票,住宿的人會有溫泉卷,男女分開,好像有戶外游泳池,但是我們沒找到,櫃檯說一直走到底就是了,櫃檯旁旁邊有魚醫生可以嘗試把腳和手放到水裡給小魚咬,好像很有趣可惜要12點才開放

無標題

玩沙去摟~

DSC_0078

水很冰阿

DSC_0085

沖繩冬天的天氣跟台灣差不多,穿棉外套即可

DSC_0073

無標題

在飯店看到有2014棒球博覽會相關的推廣,有電動有桌上遊戲台,很有趣

接著我們去美濱飯店旁邊的Aeon超市,買麵粉摟!~~(我愛麵包機)

無標題

架上全部掃一遍就對啦!

無標題

好開心阿我每天都要嘗試一種麵粉(後來過海關好痛苦,掃了5次x光機)

無標題

還買了雪鹽,還有好多沖繩黑糖,好香好香,不用打開就可以聞到

無標題

不免俗的又吃了章魚燒,日本的章魚燒都是軟趴趴的,不像台灣是比較硬的

無標題

DSC_0093

接著去旁邊的美國村,美國村摩天輪底下是著名便宜的藥粧店,身旁腸胃不好的人託我買太田胃散,很便宜的價格

無標題

然後去美國村裡找到史丹利介紹的肉醬熱狗,還有隔壁的冰品,老實說台灣的冰比較好吃阿

無標題

熱狗是真的滿好吃的,裡面有香料

DSC_0109

然後去坐摩天輪

在摩天輪那棟裡面吃了拉麵、煎餃

坐了摩天輪就看到附近有哪些東西,決定去逛逛

DSC_0124

爸爸去逛馬丁鞋

DSC_0129

當了媽媽以後我果然很有親子的嗅覺,因為走著走著....看到室內親子樂園!

Mihama Kid's Park

DSC_0130

一個小時300日圓,約100元

DSC_0131

太好玩了

DSC_0146

跟又又星樂園一樣,比它還大

DSC_0151

DSC_0152

接著稍晚去sun marina飯店入住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超漂亮~~

無標題

晚餐我上網查到在飯店一出來往左走5分鐘的好吃鐵板燒店 Shige,網誌看到有石垣牛,可惜當天去沒有,不過也非常好吃(再往右邊走5分鐘就有全家便利商店)

無標題

菜單

無標題

非常非常好吃,鐵板牛

無標題

這是豬

今天的戰利品

無標題


--------------
行程總表
--------------

第一天行程點此
中正國際機場→那霸機場→OTS臨空豊崎營業所租車→西崎運動公園裡的超長溜滑梯→Ashibinaa Outlet Mall、書店和附近幾棟→the beach tower hotel美濱飯店

第二天行程:
飯店早餐→沙灘玩沙→旁邊的Aeon超市→美國村藥妝+摩天輪→室內親子遊樂園Mihama Kid's Park→住sun marina聖瑪莉娜飯店→鐵板燒店 Shige→全家便利商店

第三天行程點此
飯店早餐→海洋博公園→海中觀景台+玻璃船→sun marina聖瑪莉娜飯店晚餐

第四天行程點此
飯店早餐→沙灘玩沙→浦添大公園的超長溜滑梯→main place逛街→玩具反斗城→無印良品+uniqlo+卡布里喬沙吃飯→坐電車去RYUBO百貨→住sun marina聖瑪莉娜飯店

第五天行程點此
我自己吃飯店早餐→國際通→OTS臨空豊崎營業所還車→那霸機場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