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是草莓吐司,新鮮草莓的吐司喔,做草莓吐司的最大好處就是...全家都是草莓香,真的台灣草莓好甜好香,小顆就好,草莓吐司烤出來是幾乎沒有顏色,但是拿近一聞會有淡淡草莓水果香氣

無標題

目前總共試過這些水果直接丟進土司機,全部都是很軟的水果,其中最滿意的是草莓,看到烘焙社團在團購日本天然草莓粉,我想說的是不用草莓粉,新鮮草莓真的很棒,草莓丟個5顆左右下去,打麵糰的時候遠遠就聞的到草莓香氣,真的很棒

無標題

葡萄和藍莓都是白吐司中間有顆粒,草莓是有淺淺粉紅顆粒

無標題

記得用水果的話,液體的水分(水或者牛奶)要減量,不然麵團會太濕,剛開始看我還以為不能成形,幸好後來還算ok,等明天早上再來po草莓吐司完成的樣子

水果的部分我最喜歡
覆盆莓(又酸又甜又有顏色,但是直接吃會非常酸,烤完就甜了)
草莓(滿室清香)
藍莓、櫻桃
葡萄比較普通(葡萄和櫻桃要先去核去籽)

我想如果做香蕉應該也不錯

材料
高筋麵粉 250g
乾酵母 3g(滿點天然酵母,我用機器附的1小匙)
鹽 1小匙(機器附的)
白糖 2大匙(機器附的)
奶油 15g
水 180cc
草莓 5顆(洗過、去蒂)

行程
選項:酵母粉
功能: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