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次忘記扣掉液體的部分,所以水分太多了難怪發不好,可是還是很好吃

無標題

這次我是加兩大湯匙黃地瓜

無標題

我家門口就有竹山很厲害的糖地瓜 - 虹嵐,切小塊放入投入盒

其實我是一直想用傳統小吃的蜜地瓜做糖漬蛋糕(不過那應該用低筋麵粉的蛋糕)

我想下次應該改成...

材料
高筋麵粉 230g(水手牌強力粉)
牛奶150cc
奶油 15g(法國發酵奶油切成一公分立方)
鹽 3g(機器附的一小匙)
糖 兩大匙
乾酵母 3g
地瓜兩大湯匙

行程
選項:酵母粉
功能:吐司
烤色:淡(但是我忘記調整變成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