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IMG_2228

我們終於買回家了,跟田借了兩年行車紀錄器,終於下定決心買回家,而且是二合一的版本,這樣車上就不用接兩條線,一個車用插頭就可以搞定

無標題

這次其實是拜託田找員工價買,每個員工只有兩台機器的額度,他們自己的早就用光了,幫我找了很久才有辦法買到

無標題

接起來是這樣子,一頭朝外一頭朝內

無標題

本來一直跟他借Garmin導航也是可以,但是因為新北市太多路段更改,加上高速公路上收費站拆掉了,想說還是自己買一台,可以自己隨時去更新路況,不然用借的就是都要麻煩朋友,在使用的這兩年中讓我覺得非常滿意,沒有導錯地點的情況,即使快速道路新蓋了很多,頂多也就是標示在天空飛,等回到平面路段又接上



這是夜間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我覺得比起之前我單獨買的行車紀錄器還要魚眼,包的範圍更大



這是白天的行車紀錄器影片

其實這次買的Garmin導航,跟朋友之前借我的是同一台,之前寫的開箱文請點此這款有分三種

1. 衛星導航單機
2. 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
3. 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即時路況接收天線

最後一個即時路況我們沒有購買,不過看起來也非常厲害,能夠在你的導航螢幕上寫上哪裡東西散落、哪裡封閉請繞道、車況塞車顯示不同顏色可以避開

然後如果還要再進階一點,這台好像還有另外一個版本可以上網,我覺得不用了就買3650r

IMG_2226

以前接兩台是長這樣的,因為自從我們換車以後,第一個是不想接車用插座一轉多,弄得整個排檔附近都是線,雖然可以請車行把電線走內裝繞進去,但是多少都有延長線插拔、接觸不良等考量,所以才想說買個二合一

第二個是我原本的行車紀錄器接到現在的車上,發現前面沒有辦法很廣很魚眼包到左右車燈,這台比較廣可以納很多東西

第三是使用導航螢幕看行車紀錄器畫面好大喔!!很清楚

未命名

然後我覺得做得更好的是它的軟體

軟體可以從盒子內附的miniSD卡裡點選來安裝,或者可以上他們網站來安裝

未命名2

裡面的影片即使不裝程式也可以單獨看avi影片,上面都打上GPS位置、時間、時速,所以出來也沒有爭議

無標題

如果裝好程式來看,更棒的是行車紀錄器裡面有一個重力感應,可以從程式中看到哪邊有撞擊,行車路線也都看的到

無標題

而且它有一個保護的功能就是一當遇到車禍,撞擊前、撞擊中、撞擊後會切成三個影片

盒子內附的是16G,每一個檔案錄滿250m容量就會切成下一個檔案,大約15個檔案滿了就會自動覆蓋第一個檔案

一開箱接上使用,通常我會設三樣東西

無標題

1. 設好地點之後,把時間改成剩餘時間,這樣我才知道開多久之後會到
2. 喜好點設好地址,公婆家、南投家、娘家
3. 設定語音(輸入一個關鍵詞,以後只要喊它就可以說回家,自動導航回家)

價格的部分我看最低價pchome約11500,我實際買到的員工價是9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