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禮拜有被486的團購燒到,包括吸塵器、麵包機和電熱器,但是去了一趟百貨公司讓我徹底消火,每樣東西看實體都比網路失望,因為伊萊克斯的服務人員跟我說:用集塵袋的吸塵器比較好,因為不用集塵袋的集塵盒溫度+濕度+細菌塵蟎=大型培養皿

無標題

然後我又走到對面dyson詢問,我家已經有dyson dc22 origin,有沒有配件可以加購,果然有一個完全服貼的吸頭可以吸,讚讚讚,買2000一個吸頭不用買新一台2萬,按下繼續閱讀有塵蟎的屍體與灰塵,請慎入

無標題

幸好我家小孩沒有過敏問題....不然早就大爆發了,又是貓毛又是頭髮又是塵蟎

無標題

一打開就是這樣

吸出來的是塵蟎的屍體,如果要吸出來塵蟎可能棉被的棉絮也都出來了

無標題

他側邊有兩個孔可以對流出去,所以可以完全服貼在棉被枕頭上

可是吸下去絕對會影響棉被與枕頭的纖維唷,要吸就不要怕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