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檢討某次考券時,看過一個孩子有這樣的表情,考卷不是我出的,我也無法送分,但那超出他能理解的範圍,他的眼神,從好奇熱情發問,到沈默說喔我知道了(連我自己都無法解釋的答案),從問,到不問,只要5秒。雖然我下課想跟他說明,但他已經不想在意了....

我在檢討某次考券時,看過一個孩子有這樣的表情,考卷不是我出的,我也無法送分,但那超出他能理解的範圍,他的眼神,從好奇熱情發問,到沈默說喔我知道了(連我自己都無法解釋的答案),從問,到不問,只要5秒。雖然我下課想跟他說明,但他已經不想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