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雖然標題叫做半夜會爬起來尿尿,但是這是慶祝剛剛第一次他爬起來自己尿尿,我打網誌到一半突然看到他站在廁所門口,可能是因為今天睡前被我們笑說不要再尿床了~~尿床寶~~你不是小baby了唷

然後他一直很想當大朋友而不是小朋友,所以就突然爬起來上廁所...而在今天早上...清晨四點我被尿尿濕醒....床墊和涼被都遭殃,他的褲子衣服都重換...過去一個多月我們都執行父母輪流凌晨一點爬起來抱他去尿尿,尿完洗手回去睡,成果是很好小孩不尿床,可是缺點就是如果是爸爸抱他尿尿,爸爸會選擇熬夜到凌晨一點做完這件事再去睡,我則是九點跟他一起睡,睡到自己生理時鐘覺得他睡熟了(背後沒有被猛踢就是睡著了==)...然後...我就從凌晨一點躺到凌晨四點都睡不著,乾脆就起來了..然後隔天走在路上簡直快要昏倒

所以昨天凌晨四點我起來幫他換一次(因為父母都睡著了沒抱他去尿尿),清晨七點他竟然又尿一次...尿更多....尿到厚被子也要吹電風扇了...尿到被子都臭臭的

所以希望從今天開始他有尿意睡得不舒服會自己爬起來尿尿....(有這麼好的事嗎,還是僅此一次?)

無標題

呼~你真的不是個baby,是個小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