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家小孩這個禮拜開始使用剪刀,用剪刀這件事情如果在奶奶家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因為老人家怕危險

無標題

然後我在博客來買,在小書蟲的書店也買...結果就是買到一本英文版、一本日文版...爸爸瞪著我說這是怎樣.....

無標題

小孩好像一歲的時候,媽媽友送我一把兒童安全剪刀,右邊那把,價格還貼在上面,20元

但是小孩真正剪紙之後發現,右邊那把雖然安全無金屬,可是遇到比較靠邊邊,不是紙的中央,紙會被夾進剪刀裡而剪不到,所以我就拿出自己原本買到的小剪刀,發現小孩滿適用的

無標題

他已經過到了第九關,總共好像有39個,每過一關可以拿一個貼紙,最後有一張大貼紙是證書

無標題

真的太好笑了,日文版和英文版

無標題

剛開始很簡單只有直線剪個鬍鬚,後面就開始會轉彎

無標題

它們家的書剪完都可以變個東西,例如拼圖,例如小貓小狗的鬍子

無標題

每張都可以撕下來練習剪紙,最後一張厚紙板可以用來當留言板,可重複擦拭

Let’s Cut Paper!(雖然博客來沒有封面,但是就是這本剪紙書的英文版)

功文的剪紙書全系列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