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

拿到正版win8已經好幾個月了,昨天終於灌了windows 8,在使用上非常挫折,本來阿寶跟我很開心的說:我們家有動態磚了唷,我還傻傻地回說可以改成傳統介面阿比較習慣,喔不,我記成windows 7...win8根本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1. 我找不到「開始」或者底下的程式集
2. 找不到程式集就找不到影像軟體,連個小畫家都找不到(要在動態磚最右邊點出來搜尋再key「小畫家」)
3. 找到了開始但是沒點好就會一直按到IE的圖示.....點幾下就開幾個IE...真的很讓人火大
4. 進入控制台之後回不到上一頁或上一層,關不掉控制台(沒有X紐也不是視窗而是全螢幕)...然後就卡在控制台出不去...當場真想砸掉電腦
5. 動態磚可以幹嘛?可以吃嗎?可以戳可以滑嗎?又不是觸碰螢幕
6. 中英文輸入不是ctrl+space了...是直接按shift
7. 找不到重新開機的按鈕...要登出才可以看到
8. 找不到桌面(它是以為我們有一個home鈕可以按回桌面嗎?)

阿寶看到我花了半小時還沒達成我要做的截圖,忍不住跟我說:你應該學習新東西....(再次想砸電腦)

雖然以上問題都已經解決,我也慢慢摸熟了,但是科技不是應該更方便好用,而不是讓人花很多時間成本去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