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代導師,原本的導師懷孕生產不舒服,還記得在景文收到的第一句話:代人家的課或者班,不要做太好,免得原本老師難做,會得罪人

今天早上,班上同學在考國文考券,實習老師熬夜做了一個啦啦隊影片,怕打擾孩子寫考券,又想鼓勵他們,最後還是放了影片,以及導師在家打的簡訊鼓勵話語,看影片的時候我真的渾身雞皮疙瘩....我已經多久沒有付出全部的心力了?

教書第九年了,不,應該說是工作第九年了,是不是逐漸把教書當工作?看到一個實習老師這樣付出,我覺得真是又感動又汗顏,她腦袋中想的是怎麼樣用愛把孩子凝聚起來,我腦袋中想的是怎麼跟她們保持一點距離好管理

我已經被社會化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