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底媽媽過世的那週開始,每個週末都非常忙碌,六日兩天要分給兩家父母、兩個小孩+母奶瓶餵媽媽,為了滿足有電梯有哺乳室,每個週末都在百貨公司渡過。

有時自己狀況不同,不能怪別人不體諒,例如約保險業務一直約,殊不知我是拉著全家老小來遷就。

為了滿足各方的需要,說真的,我們盡力了,有時甚至找不到自己在哪裡,不過沒辦法,這就是成一個家要扛起的責任,還有很多事想做,還有很多朋友想見。

而今天,因為工作上的連續忙碌,正式邁入停止母奶了的生活,心裡有一種無奈卻輕鬆的感覺,因為這代表每天可以省下4個小時睡覺休息、不用再找百貨公司、可以分擔照顧孩子....但我真的很想再擠壓自己為二寶努力一些,這就是母性吧,自己怎樣沒關係,孩子好就好。

最後要感謝阿寶,所有的包容尊重提醒扶持,他是我的良心我的尺,再買2雙鞋都不足以慰勞他的辛苦〜Thank u~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