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天媽媽團突然提到這個繪本,四本比小雞過生日更細緻畫風的繪本,看到博客來四本300多元,據說網拍更便宜可以到200多左右,我就博客來訂購隔天取貨了,為何繪本也可以說有雷呢?因為裡面有好多梗喔~~朋友寫說隨著孩子年紀的增長,每每親子共讀時孩子都可以發現新的事物與情節性的東西,雖然都是同一套繪本,但每一次的親子共讀都充滿不一樣的樂趣

今天收到書,其中有一本我跟阿寶看到嚇一跳,絕對公婆家有一本,當時不曉得這麼有趣,晚上把書跟小孩一起讀完了~~完全沒看到假的鯊魚和小老鼠拎熱水壺阿~~好想要周邊商品喔~~~

而且這套共四本的繪本,真的有很多很小很小的細節(他們家到底幾個人啊.....)

今晚睡覺前念一次,全家一起呵呵呵睡著...超棒的

太可惡了~~竟然有小老鼠花生人凱羅鬆餅機!!!

周邊商品日本官網點此

博客來:包姆與凱羅系列(全4冊)

我也不知道為何拍賣可以便宜到兩百元上下,這套2007年出版的四本繪本賣到原價1200我都覺得很值得阿~~

---

這套繪本實在是太有梗了,剛剛跟媽媽們討論,原來四本是有劇情的耶

先星期天(因為要去拿書), 然後天空(因為拿書給爺爺), 接著冬天(小班出場, 凱羅衣服被撐破), 最後是購物(因為要買布給凱羅作紅背心)

假鯊魚....是在星期天這本掛在牆上的一幅畫中....答案揭曉要在最後一頁

然後我還入手了包姆與凱羅5、包姆與凱羅2014年的日曆!!網誌點此

---
又過了一個多禮拜,發現另一個梗

無標題

在天空之旅那本裡面,三耳兔因為海怪而掉到海裡了

無標題

然後他自己一個人游游游,後面還有鯊魚!!

無標題

結果下一頁....鯊魚其實是企鵝!!

----

我們常常晚上睡前都要一起這一本

無標題

後來他都會自己拿起來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