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堅持跟阿寶要求要買兩台腳踏車,家裡本來已經有一台裝親子座椅的腳踏車,後來又買一台一模一樣但是顏色不同的腳踏車,能夠跟爸爸、小孩騎車是我很希望的事情,現在每天都一起騎車去看鳳梨田

無標題

去看鴨鴨,小孩有時候會突然想到就說:鴨鴨很大聲~~

無標題

然後騎著騎著....小孩就睡著了,每天都是這樣,有微風、有暖陽~

無標題

沒事就去騎腳踏車,在微風中睡著

無標題

睡到很誇張阿

其實我們一直在看房子和土地

寫上一段(鐘理和 -我的書齋)

------------
  我家有一面寬廣的水泥庭子,是特別拿來晒已薰乾的香蕉干用的。數年前我沿庭坎下種了幾株墨西哥種木瓜。兩三年後,木瓜樹長得丈多高,一叢叢地伸張著茂密的掌形大葉。倘在晴天,樹下就有幾堆涼陰陰的樹影。一年之中由秋分至春分的半年間,這樹影便橫橫地斜過庭邊來。

  在某一個冬日,當樹影斜過庭邊來時,那陰涼的黑塊觸動了我的心機。於是我搬藤椅,及另外一條圓型几凳以便置放稿紙和鋼筆水等,便在那下邊開始寫東西,我的書桌是一塊長不及尺、寬約七寸的木板,一端手托著,另一端則架在藤椅的扶手下。樹影刻刻移動,因而我也不得不追隨著移動,差不多每隔半小時便要移動一次。

  我極高興自己的發現,它實在太美了。在那裡寫東西既寫意、又痛快。那陰暗蔽塞的屋子和那窳破搖擺的桌子是連比都不能比的,就是世上所有的建築得最華美最富麗的書齋,都不會比它更好吧!

------------

要是能有這樣的書齋,該有多好阿,有個院子,能種櫻花、梅樹、阿勃勒(是黃色葉子的樹)

可惜現在手邊資金大約也只能購買一棟房子,本來是想買地自己蓋房子,想了兩個月,決定還是住在現在用租的房子,然後把所有資金去生利息,這樣可以有更多資源可以給孩子,這裡的房價不貴,從300~800萬不等,買法拍可能只要150萬

無標題

半夜睡不著起來想夢想的房子

無標題

人就是要有夢,才會想要怎麼實現

無標題

那天拍到的天空,沒有經過後製唷

無標題

這是我們夢想中的房子,不用很大,只要蓋一層,總共30坪就夠用了,院子要大,還有一張石桌

夢想只完成了一半,但是生活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