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買這本書的時候其實我沒有看內容,等到我回家問阿寶這本書好不好的時候,他竟然跟我搖頭

原因很簡單,他還不想跟小孩討論死亡或父母不見了這件事情

可是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可以讓我跟小孩討論很多不同議題,而且我不是唸書裡的文字,有一些文字我們都擔心會讓小孩害怕恐懼,(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這麼早講),但是我會問他,如果找不到爸爸媽媽,你會不會很勇敢的照顧弟弟?他說會!

然後裡面哥哥蓋了一個小屋子、還有拿樹枝去攪拌餅乾蛋液,我家小孩最記得這兩件事情,一直笑呵呵說他要蓋房子跟弟弟在裡面,還要用樹枝去攪拌攪拌~~(小孩現在很愛測試大人這件事他能不能做,如果不能做就很開心要試給你看)

買這本書不能預期它是單純讓哥哥愛弟弟,更多了一些危機預防

博克來:世界上最棒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