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個朋友,為了沒有趕上資遣而鬱悶苦惱,其實他是想要繼續做的,只是為了沒追到的東西而放不開,我想說的是,中秋節看到全家人在一起吵吵鬧鬧,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別忘了看看你眼前的,那才是你最重要的

無標題

週五去看老爹的時候,阿寶買的便當一打開,我跟老爸兩個人大哭~因為只有我媽才需要這種沒有主菜改成兩塊豆腐的便當,她都不在了買這個便當....T_T

無標題

然後這週本來老爹要跟我們下南投,結果昨天去看醫生浣腸,竟然撐破肛門,又不能離遠醫院,弄妥了新的曬衣架,我們只好先南下了〜

腳上是因為糖尿病造成腳水腫後消腫鈣化的皮膚,這是最好的狀態了,只能靠每個月打一針長效抗生素維持

無標題

周末還有跟他一起出去吃飯,掉了11公斤整個皮都鬆了,幸好慢慢恢復元氣

無標題

二寶很可愛,大寶也很可愛

無標題

hi~鳳梨頭~

他真是進度太快的嬰兒,我還擔心會是高功能什麼的...要再觀察,因為他一個月會笑,一個半月會翻身(趴睡時先撐起自己的頭,用重力甩向側邊翻身),不是偶然喔~只要他想玩就會從趴睡改正睡

無標題

很可愛很會玩啊~~可以看好遠喔應該有兩公尺,把手在不同地方揮他眼睛會跟著看

無標題

我們吃飯的時候就放在旁邊(是提籃),只要有看到人就好,一逗就笑

很滿足了阿~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