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是板橋那裏正在蓋的建案,最近幾天天氣好好(颱風前夕),雲朵和夕陽都很漂亮,因為我家小孩很愛看挖土機和吊車,使我漸漸也迷上了在大樓頂的吊車,它總是有一個很奇妙的線,把天空弄成一個很奇妙的構圖,人眼看到得更廣角、更近,相機反而捕捉不出來那種已經很近的感覺

無標題

從老爹新租的屋子看出去景色很好

無標題

周末帶他出去吃飯的時候,天母新光三越頂樓的1010新湘菜也是視野廣闊看了就舒服

可惜...上一次來吃是愛德華寶寶的爬行比賽,這次來吃,只剩下老爹了

本來我都覺得沒有關係這是很好的安排,但是思念來的很慢,點菜的時候都會點老媽愛喝的蛤蠣湯,這次不用點了,然後突然覺得...菜色沒那麼好吃了,以前好吃是我覺得終於找到一間很精緻的炒菜價格不算太貴,能滿足老爸老媽不同的胃口,所以以前是興奮獻寶的感覺,現在....就少了一個感覺,整頓飯少了一個味道....

無標題

本來這個周末大家要補上班,我也是打算好一天來回南投,結果跟隔壁同事聊天時,她問完我爸的情況,然後突然跟我說:那這樣代表你爸沒找到出血的地方隨時可能倒下然後一個人住在新房子裡出事也沒人即時知道?

....................真的耶

所以我就請假回家了

於是昨天帶著老爸在出院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回到舊家,張老爹抱著一堆東西,不讓他帶走就哭給我看,人生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他硬是捨不得小酒杯、磨刀器、捶肉的,還有媽媽房間被香煙焦油熏到黃超大幅我和阿寶的結婚照==

無標題

回家搜東西的好料:年代久遠甚至還有半格底片的老自動相機!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