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禮拜開始,我們就把大寶帶在自己身邊了,光是每一個早餐中餐晚餐都讓我好頭痛阿,當男女朋友的時候是甜蜜,當夫婦是有法律保障的甜蜜,剛生小孩時都放在公婆那裡,所以還可以偽單身,自己要買還是要煮東西都很隨意,可是有了小孩在我們身邊之後,才是開始我們當父母的開始

無標題

拿出兩年前買的食譜書,準備認真當媽媽~~

然後看了看親子食譜書,覺得好像不是每天都可以做的餐點耶,我在FB問了媽媽友們,平常都做什麼給孩子吃(我們小孩大約兩歲半),一派說都跟著大人吃一樣的菜只是鹽巴放比較少,另一派說她們家的餐桌以後只出現孩子能吃的東西了==

所以大概我就從平常的食譜書去翻,用套餐的方式搭配

中式先選主餐是豬肉牛肉雞肉還是魚肉海鮮,搭配要不要炒蔬菜,還是炒豆乾或者甜不辣

西式餐點就從義大利麵、燉飯

另外還有水餃、蒸蛋、豆腐類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如果有好的小孩餐點食譜(又家常),可以留言提供給我阿

親手做出孩子最愛的92道美味餐點(博客來介紹點此),作菜之前看一看菜色會很有FU~

反而是陳德列那一本最家常~好用阿

自己帶孩子的第一餐點作的是醬油嗆蛋豆腐、胡蘿蔔馬鈴薯湯(切小塊)

第二餐早餐是牛奶+家樂氏榖片(小人很捧場)

中餐是煮貢丸蛋花湯

持續煩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