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奔波在外一整個鳥,因為死亡證明書開錯,而且還無法更改。

六點多起來集乳,一早趕去郵局,怕死亡證明一key入通報網站連線後,媽媽存簿裡的錢會被凍結,從來沒有一次領這麼多錢,又全部繳出去過,手心都冒汗。去了二殯才發現死亡證明書地址是住址淡水而不是戶籍地北市,被退件明天要補件,北市戶籍火化一萬,非北市九萬!然後上山去買塔位,一萬的沒有了要改買三萬的,住大一點也好,我選了一個櫃子是鐵而不是木的,有名字沒有照片的,因為不想媽媽跟人家大眼瞪小眼。

接著下午2點了,開車去阪急找集乳室,然後吃飯,再去保險箱拿不動產權狀,去區公所地政科申請公告現值、去社會科辦津貼的終止,他告訴我三種不同津貼要在當初辦的區公所申報,士林、北投、文山+_+

醫院來電說爸爸血便,要排各種內鏡,要請看護,老實說昨晚我和阿寶替老爸包尿布時都吐了,把屎把尿這四個字不容易阿,遠在5間病房外都聞到,明天弄完再看結果。

回去更正死亡證明書,醫生說系統無法改,人家仲丘案都可以開四次了〜殯葬協助的先生打了5通電話叮嚀一定要拿到,我知道他真的幫了很多的忙,但在我聽起來他好像以為我這兩天都在玩樂不注意細節,吼~~我們根本沒有停下來過,連口水都沒喝好嗎!最後是手寫更正加蓋診所章暫用

關於醫生的部分,也是覺得有點鳥,事情一發生,衛生所跟我說今天有空可以周日開死亡證明書的醫生電話,我打過去約,他的意思是今天要去淡水偏遠地區義診,要不是我比他先到竹圍站,他們就會先去義診回過頭來再幫我們開立死亡證明,如果等他繞那麼大一圈,那不就員警、爸爸、媽媽全部都在房子裡等?最後我正中午在捷運站外等了他一個小時,因為八里往淡水塞車,接到人後他又告訴我今天多趕多趕,是是是,死了的不趕你活人最趕,連車也不願停好就路邊停跟我說很快看看就好,沒帶手電筒只好拿阿寶手機開手電筒去檢驗瞳孔反應是否死亡....人家週日能幫忙我本來是萬分感謝,但是身分證也給他了,卻把住址和戶籍地址寫成一樣,我真的是覺得在趕什麼!!!!!

我查不到哪可以更正死亡證明書錯誤〜因為去區公所他要我回醫生那,醫生那說系統不給改,哪裡的系統?根本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