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62687&type=趣聞

真的非常巧,他每一集介紹台灣的部份我都有看到

今天介紹的是醫院餐廳,點滴罐裝啤酒、護士來切菜、量血壓、餵藥,牆上是X光片

新聞內容
〔本報訊〕國際知名的旅遊頻道TLC,新節目《全球怪餐廳》走訪全球50多家餐廳,其中台灣就有6家「怪餐廳」上榜,包括內湖的伍角船板餐廳、士林的便所主題餐廳等,主持人鮑伯布魯莫(Bob Blumer)大讚,台灣的飲食超有創意!

 布魯莫走訪全球知名的「怪餐廳」,包括由猴子送上啤酒的日本小酒館、裸體用餐的紐約餐廳,但他表示最難忘的就是台灣的「伍角船板」,因餐廳外型太奇特,布魯莫稱讚「宛如西班牙鬼才建築師高第的建築重現台北」;他更推薦士林的「便所主題餐廳」,表示沒想到馬桶料理居然出乎意外的美味,他甚至還想把馬桶餐廳搬回洛杉磯。

 另外,他也走訪「A380空中廚房餐廳」,只花幾百元就享受到仿如乘坐飛機頭等艙的優質服務,而且保證不會遇上亂流,扭轉布魯莫對飛機餐的不良印象;「D.S護士餐廳」有美麗護士診斷餵藥;「紙箱王餐廳」將紙箱成當桌椅用餐;「布袋戲餐廳」則能邊吃邊看戲,深度體驗台灣戲曲文化,種種奇特經驗讓布魯莫對台灣的飲食文化留下深刻印象,他認為,這些主題餐廳會隨著時代潮流改變,掌握持續受民眾歡迎的要素。

「便所主題餐廳」
「A380空中廚房餐廳」
「布袋戲餐廳」
「紙箱王餐廳」
「伍角船板」
「D.S護士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