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孩出生之後,常常會問這個問題,我要怎麼樣可以讓我的孩子愛我?孩子在很久以後會怎麼描述他自己的父母呢?前兩天看到一個bbs文章的回文,看了非常有感觸阿,即使父親那裏像天堂,母親要求很多,但是孩子是有感覺的,她知道母親花了多少時間多少努力,即使旁邊的人會說妳媽媽不要妳,孩子不會被動搖

文章點此,我也不知道文章能保存多久,有詢問過作者,希望低調不要轉貼內容,所以就提供個連結

剛剛打電話回去給愛德華,我說:媽媽明天帶你出去玩好嗎?愛德華轉頭跟旁邊的阿寶姐說:姑姑,我馬麻說可以出去玩。

姑姑說好阿~媽媽帶你出去玩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情緒,他開始什麼東西都會說:我媽媽說.....好感動喔

然後我常常抱著他親說媽媽好喜歡你,有一天他去看鋼蛋展,他就跟阿寶說:我喜歡這一個~我喜歡那一個~我喜歡這一個

他知道「喜歡」的意思...那他應該會知道我有多喜歡他了吧

他剛出生的時候,我剛生產完要回工作岡位,接著換工作,準備考試面試,到新的工作單位層次提高很多,集乳被當成不與他人社交,或者被當成不做事,但是為了小孩就苦撐了十個月,每個周末都想辦法回去看孩子,放暑假沒工作,每天都從新店坐公車到三峽,坐車轉車去兩小時,回來兩小時

去了南投以後也是每個禮拜都開車回台北帶他出去玩,整整一年,終於快要可以帶他到身邊了,同時也很害怕全時間都是小孩了..所以看到那篇文章特別有感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