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到兩本書,都是需要買回家開封才能閱讀,一本是驚悚小說「血衣安娜」,另一本是啟萌課....情色文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後又有這樣的小說,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看)

無標題

這年頭千金難買好驚喜,如果你希望自己經歷這個故事,直接買書來看,因為我一拿起書就放不下來,而且這本書絕對有拍成電影的實力(有被幕光之城的作者買下電影版權)

看完血衣安娜隔天我又衝去書店買第二集完結篇(原來封面的女生是真人阿還可以轉頭看到臉),雖然也是好看可是沒有那麼恐怖了~哈原來我喜歡這個路術的小說~然後順便還拜了骸骨之城(快要上映的電影)小說



這個故事是描述一個少年,他的父親是獵殺鬼魂的人,卻最後被其中一個獵殺名單的鬼魂殺害,於是他繼承了父親的刀,開始獵殺鬼魂,短短幾年獵殺了22個,他的目標是希望自己有一定經驗值之後,能夠回去殺掉使他父親死亡的那個鬼魂(不過我猜他父親之死也有一些巫毒的梗)

所以故事一開頭就像電影一樣,他先展示殺鬼的過程,每次殺完鬼就要搬家到另一個城市去,這次他要殺的是一個要去高中舞會卻在路途中被殺害的女孩,血跡滴滿了她的衣服,也就是這本書的由來:血衣安娜但是畢竟他還是個青少年,沒有先做足功課就開始上工,一去那裏就佯裝對鬼故事很興奮,大家拱一拱就喝了酒跑去鬼屋,血衣安娜是會對所有進入屋子的人殺光,是直接開腸剖肚的那種,所以當這群喝了酒的青少年去鬼屋時,竟然惡整男主角,把他的頭打暈丟進屋子裡面,結果下場是主要想整男主角的一個男生,被血衣安娜直接從窗外抓進來從中間撕開馬上死亡,可是奇怪的是,血衣安娜並沒有殺男主角

後來男主角發現,原來的安娜是一個安靜善良的女孩子,可能有某種惡靈附在她身上,強迫她只要在屋內看到活人便會下毒手,只有對男主角可以免疫不用殺害,男主角從原本是獵殺的角度轉而被她吸引想要救她脫離....

真的很好看阿

我看了一下書背,是不是全美推薦給青少年的都可以來參考一下...我的閱讀年齡只有青少年等級,哈

無標題

我買的版本是有一個夾鏈袋的版本

無標題

博客來介紹點此
血衣安娜(內含「為妳守護」精美夾鏈袋與書籤)

血衣安娜完結篇:噩夢少女 (內含「與妳相守」夾鏈袋與書籤)

第二集血衣安娜的戲份比較少,反而是他們去抓鬼的過程比較有趣

另外一本啟萌課:禁愛的Mr.(幸好我有先看一下介紹,女主角是20歲,不是小小女孩...)
博客來介紹:
啟萌課:禁愛的Mr.
它跟格雷的五十道禁忌一樣都是18禁的書,建議先登入博客來再點選連結才能看到

看完這本啟萌課,法國文學阿~我真是搞不懂你,很難閱讀耶...就像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不好看

因為血衣安娜我才剛打開看到一半,書架上其實還有另一本叫做噩夢少女,剛剛搜尋一下,好像是血衣安娜的第二部,早知道我就一起買回家!!

博客來介紹
血衣安娜完結篇:噩夢少女 (內含「與妳相守」夾鏈袋與書籤)

------------

然後晚上看這種驚悚小說看到一半,突然有人超大聲按門鈴,嚇死我了,打開門一看是一個媽媽牽著小女孩,我家已經是頂樓了,她從樓上走下來...說是要按燈誤觸.....(我好挫阿~~阿寶快回來)

血衣安娜裡面很多情節很像X檔案,喔我好愛喔,又可怕又想看下去

無標題

骸骨之城原來有好多集的小說,我賣到骸骨之城【小說1 & 2集】(電影書衣版),兩本總共299的特別版,看完再來補心得

女主角最近才在HBO看到在劫難逃這部電影,很漂亮啊

無標題

蝕骨之城電影快上映了,書中的劇情比較慢一點,描述一個女孩子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