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本來其實我是看到小安的網誌,想去KD找酷迪,結果打電話去一問,要12月才有空~~天啊~~台北什麼都要排,後來就在ptt的hairdo版做了很多功課之後,決定我要去中山捷運站的fin髮廊,找Kalin設計師來燙頭髮

無標題

他們門口有一個app是8/1剛上架,八月去可以打八折,好棒啊,沒想到設計師直接七折,比下載app還划算

cb7fe087-38b7-41d8-8dd4-08af63c02649

一遇到Kalin還滿好的人很親切,我拿出手機她曾幫別的客人燙的捲度和式樣,她和我確認是要大捲嗎?上半部燙出一點弧度,下半部大捲?我說對~就開始燙了,落地的鏡子中間有電視,我在那裏看完了簡愛2011年的版本,康熙來了.....從2點坐到6點

無標題

在ptt上看到大家不好的經驗就是都是助理來弄,我覺得還滿好的是Kalin同時有兩個客人,只要她有空都是親自弄,所以上捲子,拆捲子,調整捲度,修剪,整型都是她,上藥水與護髮才是助理,而且助理也很可愛,因為看起來酷酷的女生,聊天起來還滿好聊的

無標題

一進去就可以幫你把小東西放到一個曼谷包裡面隨身攜帶

無標題

置物櫃的鑰匙也很可愛

其實我會找Kalin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我看到她的FB已經有兩個小孩了,然後其實我才做完月子,想出來好好整理頭髮弄個人樣==

所以Kalin會知道我要好整理,能綁起來的髮型,而且也知道我還在餵母奶,只能坐著到六點不然會爆炸,甚至也提醒我如果很在意,有些來找她的媽媽會先多存幾包母乳,把當天的母乳倒掉不要給小孩喝即可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擔心,第一個是我的頭皮沒有傷口,不會經由血液進去,第二個是我有注意到它們藥水都塗距離頭皮5公分,中間都用海綿和棉花擋起來,頭皮也根本沒有碰到藥水

無標題

除了要茶水飲料可以選之外,它們還有整籃的點心讓你挑

無標題

還有....烤土司~~好好吃啊

最後我還有護髮,護髮有1000和1800的,反正總價打完折扣是洗加剪加護總共5200....

無標題

f燙完我是非常滿意的,就有點像電棒捲的樣子,我問她需要買慕斯之類的來抹嗎,Kalin說不用這個就是這樣很蓬鬆

然後我還問需要不要剪劉海?她說:你四個月後再來找我
(您真內行...大約生產完四個月就會開始狂掉髮)
她說到時候再來剪劉海遮就可以了

--

糗了~
結果本來衝到百貨公司要去集乳...發現帶了電動集乳器沒帶喇叭頭...改快衝回家啊~~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