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該怎麼說呢,剛剛阿寶爸來送菜,電鈴直接按了就上來,阿寶每次都被嚇醒直接跳起來,對他而言,每次一醒來就要趕快收拾我的爛攤子,桌上空的奶瓶、尿布、吃過的碗盤,阿寶爸只要講一句:你們沒煮飯喔?他就倍感壓力。

對我而言,我有我的生活步調和習慣,也有自己帶孩子的方法,每次被要求到某個標準也很難受。

但是我能理解阿寶的無奈,我們的父母都有不能理解我們的地方,無論你吃什麼東西、幾點吃東西、幾點睡覺幾點起床、桌上擺些什麼、作什麼工作、甚至聽什麼音樂,總不希望父母看到而嘮叨或者擔心(也可能只被看到一次父母就刻板印象了)

所以算我不對,老是給你扯後腿了,阿寶......但是以下為[閃光文]



今天中午雖然我和阿寶都好氣對方,可是我們都一邊偷笑又一邊生氣,這種感覺很奇妙,你真的好氣好氣一個人,又覺得對方生起氣來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