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的第一天,本來想好要訂萬芳醫院和慈濟的月子餐,結果他們網頁都有寫提供月子餐服務,打電話過去對方說沒有辦法,僅提供住院的媽媽,所以我的月子餐從這一天開始就是阿寶煮....

無標題

回家的第一餐是吃這個,龍捲風雙起司真的是很厲害

R1130166

雖然我每一天都有一餐有乖乖喝月子藥膳,但是我的月子餐實在是豐富阿

無標題

阿寶煮了清燉紅棗豬腳

無標題

好下飯阿

無標題

番茄義大利麵

無標題

中間還有團購的好吃爆米花和葡萄

無標題

然後阿寶媽第一天聽到我們有煮香菇雞湯(配藥膳),碎念了四天說香菇是寒的不能吃,結果......某天她突然說要掃樓梯,跑來我們家,還帶了這三樣食材來,說米苔目想吃甜的,小管用燙的,香魚用煎的.....

香菇不能吃,這三種就能吃??上一胎我完全不碰海鮮阿~~這一胎...好吧算了

無標題

香魚真的是一種超難煎的小魚,要不破皮超難的,平常我根本不會買牠

無標題

小管燙過配我的藥膳湯

無標題

然後.....阿寶媽掃完樓梯上來,做好整桌的菜只吃光甜的米苔目==

無標題

接著感謝亞同學來看我們,送我們一罐很厲害的海鹽,真的超大罐,快要跟品客一樣,吃完我們應該血管都爆了吧(哈哈開玩笑),重點是有了它以後菜色就變得超好吃,我一定要阿寶寫出旁邊那個配菜的食譜,香菇洋蔥馬鈴薯番茄,我可以配飯或義大利麵吃光一大碗

無標題

有帶一個LC鍋上來真好,因為它真的很厲害啊,食物都好軟嫩又不失水分,這次阿寶很厲害,三層肉先川燙,水裡有薑片去腥,再跟蔬菜燉一起,現磨胡椒的味道也超棒,還有那厲害的海鹽

他是怎麼做到茄子不會變色,然後又軟嫩?好像是把茄子在鍋中站好,沒有直接接觸到熱

無標題

真的很下飯~~白飯都不夠吃,特別是他還炒了沙茶空心菜

無標題

我還煮了好吃綠豆湯(等等補上做法)

無標題

最厲害是今天的晚餐,去costco買的牛小排,所有蔬菜用電鍋蒸熟軟嫩好吃又無油

無標題

家裡沒有小支的刀只好拿廚刀出來(不要被旁邊的烤雞吸引阿)

無標題

左上有一罐桃紅色的就是海鹽....

無標題

還有阿寶爸厲害的花生豬腳+關廟麵,晚上很餓的時候關廟麵小小一份真的很好吃

無標題

醬燒沙魚、奶油蘆筍、培根小白菜!(粗的蘆筍真的好好吃阿)

蘆筍、白菜又有人說是寒的.......(我可以當外國人嗎....)

無標題

水果拼盤~~

無標題

有時候阿寶大夜班上太累(顧小孩到早上八點),中午我會自己燉煮個麵,這是番茄馬鈴薯燉牛肉麵

無標題

自己炒了一個很濕黏的炒飯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是真的有月子餐看的到的東西ccc魚湯

無標題

龍鬚菜

無標題

麻油腰子

無標題

因為每次po吃的東西媽媽們都有意見說這個很寒,於是阿寶就去找了了中藥食譜看那些是溫補的青菜(媽唷都是我沒吃過的奇怪青菜)

無標題

皇帝豆雞腿湯真的非常好喝

無標題

還有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