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388_10151754348241457_1994038618_o

能夠哄睡小孩真是我最大的榮幸阿,現在晚上小孩都習慣跟公婆睡,因為我們房間沒有CD或iphone可以聽,故事聽完了他就醒了跑去找奶奶睡,但是其實都在拖延根本不想睡,所以每天聽說都要耗個兩小時,一下子要摸這個一下子要放這個,昨天晚上我竟然單獨一個人在20分鐘內把他哄睡了,真是太開心了,運用我的無敵摩擦按摩法,剛開始他坐著要哭說不要摩摩,接著躺下來把雙手舉高高投降讓我摩擦摩擦,最後趴睡在床上手掌還在找我的手....成功!!

哄睡的方式就是:
1. 躺好,避免眼神接觸
2. 拿我的手掌去摩擦小孩的手掌,一隻手拿起小孩的手腕,用我的每根手指刷過他的手指,虎口刷過手掌側邊,不停、反覆地刷,當成免錢的觸覺刷,不用刷很久小孩就想睡了



這幾天下雨又打雷,貝貝超怕打雷,因為奶奶都跟他說有雷公會抓走壞小孩,唉~弄得他會跟無尾熊一樣害怕地躲在人身上,阿寶就抱著他哄著唱著睡着....

希望長大了,貝貝看到這篇,會知道爸爸媽媽多愛他,剛睡醒的時候,我會問他:媽媽好喜歡你喔,貝貝知道嗎?他會說知道!爸爸也好喜歡你喔,知道嗎?他也會說知道!

爸爸媽媽都好喜歡你阿,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