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個mail,有雜誌問我願不願意寫親子旅行的文章,意願是有的,但是主題與照片就要思考一下,因為馬上就要生產不可能現在帶他去,然後再生出來一篇,用舊文也要重新編寫思考,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旅行,不一定要遠,也不一定要陌生

我最敬佩阿寶的事情,就是他可以單獨帶著孩子騎著腳踏車,出門去小旅行,一去就是三個小時,我曾經帶著孩子...半個小時就回家了,連樓下警衛都說怎麼這麼快,爺爺和爸爸都可以帶著出去一上午.....(汗顏阿)

R1129496

去了幾次之後,我就很好奇地問阿寶,到底怎麼做到可以出門一次就三個多小時才回來,一回家小孩洗澡好睡,吃飯大口,找爸爸的親密程度增加,到底去哪裡?做了些什麼?於是阿寶就為了滿足我的好奇,拍了他們去的地方,準備出發!!

R1129505

R1129504

R1129503

R1129499

R1129497

原來他們去了五個小公園,玩溜滑梯,小孩不哭不鬧,說好溜五次就是五次,乖乖上車去下一站

去看挖土機、吊車,有上班、沒上班...每個工地看20分鐘

R1129500

那天還看到堆高機載著堆高機

小孩回來會描述他看到什麼,沒看到什麼....兩歲的小男生會自己描述,我很滿意了

R1129498

好可愛喔~~(今天有下雨濕濕的不能玩不開心)

就這樣玩玩、看看....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謝謝爸爸~帶他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