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心情好差,尿糖不過還+++,尿蛋白也沒過,但是醫生說我並沒有水腫所以應該還好,下次從南投回台北不要一下車就去驗尿阿~~會不會是濃度太高==

自暴自棄到直接吃咖啡飯!應該是玉荷包吃太多,嗚嗚

然後醫生從15~25會出國,我排27號剖腹,期待寶寶不要太早出來,不然就會由代班醫生剖腹,唉

值得高興的是...只胖0.3kg

不過我看到生產前都不會再看到超音波了,這就是大醫院的缺點阿~~整個孕期只照兩次超音波

無標題

這次生產,知道懷孕已經是72kg...(不要問我為什麼,也許是先胖起來放),懷孕35週只胖到78.5(還好意思說嗚嗚)

穿點點孕婦裝大家都說我是西瓜....還很好心說我手臂都沒胖都胖肚子(大家人太好,明明手臂粗成那樣)

然後我還做了很好笑的事,某天Y拍的孕婦裝特價5折,我就買了A組(上衣和褲子)和B組(上身)各兩件哺乳衣,結果收到商品的時候一看...A組和B組的上衣一樣.............==

所以買了四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更慘的是....哺乳衣的口開太大,胸部會跑出去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