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28929

這是最近小人愛看的書,通通擺在書架上同一區

R1128924

阿寶的姐姐在書店看到這本,推薦我們說貝貝一定會喜歡,周末在公婆家馬上就訂了兩本書念給他聽(書名:小小人兒來幫忙)

R1128925

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工程車阿~

R1128926

還有這本顛倒看世界,它有好多系列,這本叫:我是什麼(還有一本顛倒看世界:我是誰)

R1128927

這樣看是花

R1128928

倒過來看是山,我家小孩目前還不會看倒過來那邊,第一次他覺得是山,那個圖倒過來還是山,哈

來介紹一下這些書哪裡好玩

雞蛋哥哥
是在講一個小雞不願意破蛋而出當小雞,因為這樣小雞媽媽才會抱他睡覺,後來蛋殼還是破了,他發現自己當小雞也是滿帥的。適合念給家裡有新生兒的哥哥,當哥哥也很不錯喔

小金魚逃走了
我把這本書當成小孩發展的一個指標,因為剛開始他不會認得小金魚,一直到會找出小金魚,現在還可以用小金魚講故事

Tyrannosaurus Drip
中文版叫做醜小龍
這本是講有些恐龍吃菜菜,有些恐龍吃肉肉,有一顆恐龍蛋是菜菜恐龍結果掉到肉肉恐龍的巢裡,所以長大之後覺得好奇怪,自己愛吃菜菜,兄弟姊妹都愛吃肉肉的故事....很有趣,小孩會跟著看圖片說:蛋蛋、龍龍、肉肉、菜菜....跳(我還不敢教鬼)..
寓意:你跟周圍的人不一樣沒關係

小雞逛遊樂園
小雞過生日
小雞逛超市
這三本我家小孩超愛,一本放在我們家,兩本在爺爺家
可以講著講著小孩就睡著了,畫工豐富細膩,剛剛還有找到可以一次買三本的套書組合

挖土機出發
這本更是不用說,啟發他到處看挖土機,每天睡前一定要看的書

變色龍捉迷藏
這是一本裡面有彩色轉盤的書,爸爸用來教他認識顏色(但是轉盤被撕下來了,又重買一本)

好多好有趣的書阿~~

不過我們不會讓小孩自己一個人玩書,會把書放稍微高一點,跟他說一天只能唸三本,這樣他就很珍惜,有時還吵著要再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