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記:iphone進水要修,要7300,若等6/12續約,iphone5新機5400元(有朋友留言說放防潮箱一週試試看,手機泡水可以救回)。

R1128558

台大產檢,營養師大驚,怎麼可能吃完早餐2小時血糖還有182,但另一項數值卻很正常,我說抽血那裡空腹八小時抽完第一管,是給我喝2杯糖水,不是早餐。

原來是醫院驗錯,白驗了,幸好產科醫生看到小孩從800g長大為1700g,我的體重卻減少0.5kg,所以先算我過關,不用打胰島素,控制一天六餐到生產完即可@@沒想到照營養師規定的食物內容,還真的能瘦。

第二胎去同樣台大醫院看診,看得我很不爽,一點半到醫院,看完是五點整...停車費225元!!

然後醫生說6/15~23都出國,好擔心阿接近預產期,我問萬一預產期前就有產兆怎麼辦(我上一胎34W就生了),醫師說:妳就南投還是台中下去生一生,因為第二胎會痛很多(那我衝回台北看醫生是為什麼??),連我口瘡濾過性泡疹有傷口了非常痛,醫生說台大除了擦眼的是健保,其他都自費,不划算(一條500.....)

上次抽血時,雖然她們又快又不痛技術非常好,但因為現在改全面自動化,只要用單子去機器前掃描就可以等號碼了,第一管抽完的人員,把一張貼紙貼健保卡上,我就乖乖等待一小時,去抽第二管,超跩的,質問我誰貼成這樣,因為條碼皺了要重印一張,那位小姐想指責我不可以弄皺,她問三遍是誰貼的,我火氣就來了,咎責個屁,就指出是她隔壁隔壁那位,弄得人家臉紅起來場面不好看

然後第二次驗血糖又出錯給我喝糖水而不是吃早餐.........等於白測,怒!!!

R1128559

營養師那等太久,是教學診,她每個人交代40分鐘....等到我家小孩都睡著了,產科說不能先看,病歷在營養師那,可是產科的診一過號,就入地獄......我從十位數瞬間變成5
號,不是我遲到,是超音波在另一大樓,又慢,走來走去,50號好處是,以後不用請產前假了,週五11點沒課了,去台中吃飯,再開去台大,晚上五點才輪到我

晚上要幫愛德華洗澡,阿寶媽馬上安排阿寶姊幫他洗,自從我有一次出來拿毛巾,她便認定我會放小孩一人獨自洗,碎唸了20次,我不會照顧小孩丶我不可靠。氣得我對阿寶說:你媽媽不可能一輩子阻止媽媽幫小孩洗澡吧!(我氣的是阿寶媽沒心機,做一堆小動作毫不掩飾,每個人都看出她的喜好),連續兩天都擋我幫小孩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