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張老爹講電話講到鼻涕眼淚都出來了,他說他最好的朋友,當年一起逃出來隔一條街的老鄉,前天對方兒子撥了電話說爸爸講跟他講話,電話一接起來奇怪講話顛三倒四,情況不太對,可是說好今天要出院了。

晚上老爹一回到家,接到那個老鄉兒子的電話,說那天其實爸爸打完電話後兩小時就過世了。張老爹一聽到就放聲大哭了,因為他所有的好友都死光光了(幾乎那年代認識的人也都死光了),嚇到他晚上都不敢睡覺,不知道自己何時要死,因為他現在彎個腰拿東西都會氣喘到快斷氣。

聽到我老爹這樣講我氣得大哭說:老爹你在那裏亂想個什麼!!!你要想你擁有的,哪有人女兒跟自己差50歲還可以抱到孫子,而且還有第二個孫子,你給我乖乖等第二個孫子出生,我還做了一大堆吐司給你,中獎發票也給你不要胡思亂想啦~~~老爹就破啼為笑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